close

ㄜ...不是當兵的破百...而是從上禮拜三入手小黑到今天,終於累積單車的里程數破100公里了~~

雖然很多大大會嗤之以鼻、不屑一顧...看...我一次就可以破百...

不過我這個滷肉腳還在入門以及練習階段,而且平常沒有運動的習慣,所以要慢慢練腳力、心肺耐力以及鐵屁股神功...XD

來到報告一下這幾天的主要行程好了~

入手第一天就很興奮的要試試看T3騎乘的感覺,所以就出門亂晃,結果一晃就晃到高鐵站了 =="

騎這台小折車的感覺還真不賴,處女航跑了25.05公里,但也深刻體會到平常不運動的後果...氣喘吁吁、腳酸無力...沒關係,以後就藉著單車來多多鍛鍊體力摟~

騎完第一天最主要的心得就是...看...屁股好痛,隔天趕緊去買條車褲來穿,果然假日去三坑鐵馬道騎的時候,有比較舒緩疼痛感。

大溪橋旁邊的三坑鐵馬道有可能是大桃園地區最適合騎乘單車的地方,不僅景色好(雖然現在季節不對),規劃的也不錯、路面大多優良平整,而且具備多種特色的路線,如一般路線可以享受田園風光、越野路線可以小小操一下車子的能耐、緩上坡路線正好練心肺耐力(也有陡坡路線...我看只有努力減肥減輕重量,以及練好腳力後我才騎得上去==)、石門大圳旁的平整路線適合高速巡航。

三坑真的是一條不可多得的好單車道啊,而且離家又不算遠,我看我應該會常常去那邊騎單車的 ^^

接下來這兩天則是以高鐵車站為目的地變化往返的路線,也有著另一種探路的樂趣~

總結至現在為止,總里程數為122.89公里,這種靠自己雙腳累積起來的里程數,比開車累積起來的里程數更有成就感,而且又能練身體,真是一舉多得啊。我會繼續騎著我的小黑四處去領略各地風光及美食的 ^^

另外,也要早日練成單次破百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